明报OL:TVB就姚焯菲被恶意发放影片出声明…

明报OL:TVB就姚焯菲被恶意发放影片出声明 称姚父向高院申请展开民事诉讼

15岁姚焯菲(Chantel)最近爆绯闻,传跟一名叫Marcus Kwok的卷发四眼男生秘恋近1年,疑似两人亲密互动照片和片段在网上流传。虽然Marcus已清空社交平台并转为私人帐号,但仍有疑似两人的亲密照曝光。

TVB即时要见家长,助理总经理(艺员管理及发展)乐易玲在网上平台表示,已就事件谘询法律意见处理。

今天(30日)无线就Chantel被恶意发放影片一事作声明:“就本台(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歌手/艺员姚焯菲小姐(英:Chantel Yiu Cheuk Faye)于本年6月23日前后,在社交媒体平台和其他媒体上被他人发放一些声称与姚小姐本人相关的影片,并且作出构成诽谤及含有恶意、虚假成份的言论一事,姚小姐父亲已于今日以监护人身份,就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展开民事诉讼。由于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现阶段不宜作出评论,特此通告,本台暂无其他补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