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何雁诗囝囝满月晒温馨全家福…

明报OL:何雁诗囝囝满月晒温馨全家福 抱住儿子挨住老公超幸福

郑俊弘和太太何雁诗的儿子Asher Douglas上月1日出世,今日满月﹗何雁诗今日在社交网上载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照片中的她抱住儿子,挨住老公,一脸幸福。

她说︰“小朋友,今日你就满月啦,满月就大个仔,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快乐、健康、有爱心、有同理心、表裡一致嘅小朋友(好似好贪心)。过去这个月我们哭过笑过,儘管有好迷失的时候,但每一次看到你,想像著我们可以一直看著你成长,就觉得这一切实在很值得。妈妈会一直给你爱,快乐时和你一起笑,跌倒时和你一起痛,迷失时会为你带路。你实在长大得太快了,一个月前还是6磅小馒头,今天已经是8磅大的火鸡仔。原谅妈妈整天看著你,因为我要好好记著你成长的每一刻,这辈子只有一次的满月、一岁、两岁…我不能错过的每一刻。”

何雁诗感激父母这个月来的帮忙,讚妈妈是“MVP”。她说︰“这一个月来,我妈妈真的是MVP,Asher BB出生前3天我们才正式开始搬屋,家裡什麽也还未准备好。我生产后在医院那几天时间,她就把我们新家打点得彻底,希望将来我也能像我妈妈一样,好好照顾宝宝一切。我爸爸就一直为我奔波,负责买补品、尿布,每天就为我们家补给,三代同堂,好感恩。”

她又解释儿子英文名“Asher Douglas”的意思,指“Asher”是他们给儿子的一个祝福,有“开心”的意思,“Douglas”则是郑俊弘外公的名字。何雁诗对儿子说︰“希望你能像爸爸一样重情重义,特别记住家人永远是你的后盾,无论世界变得怎样,家庭总会支持你。”至于儿子的中文名,她只表示是由李丞责师傅改的,是个“帅帅的名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