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黄翠如走访欧洲拍TVB新节目…

星岛网:黄翠如走访欧洲拍TVB新节目 萧正楠肉麻留言诉说心底话

黄翠如(Priscilla)自入行以来分别在不同电视台,不约而同都主持过旅游节目,跟好友洪永城被称为“旅游达人”,加盟TVB后亦先后主持过《走过浮华大地》、《走过足球圣地》等,近日她“重操故业”到访欧洲走访摩纳哥、瑞士,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拍摄TVB全新旅游节目,近日她亦不时在社交网贴出在各地的靓相。

黄翠如近日到访全欧洲生产量最低、最穷困的国家摩尔多瓦,她分享在当地的靓相相留言:“我对这个地方充满好奇。第一天,我已经爱上了这裡。”而老公萧正楠几乎在老婆每个post皆会留言,其中日前黄翠如分享身处瑞士湖畔的短片时谓:“那条线之外是甚麽?我会越过吗?有一天,我会知道我走多远。”萧正楠即回覆:“我只知道,你现在离我很远!”完全感受到他有几挂住个老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