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究竟天有几高|龚嘉欣讚John哥亲切…

星岛网:究竟天有几高|龚嘉欣讚John哥亲切 一集剧演绎10年变化过足戏瘾

TVB《回归光影颂》剧集系列共有5个单元剧、及一套15集连续剧,将于7月4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半翡翠台播映。

《回归光影颂》头炮作品为罗永贤监制、黄伟强编审的《究竟天有几高》,由姜大卫(John哥)、龚嘉欣、马贯东及林凯恩等合演。

《究竟》单元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姜大卫饰演的理工大学工程系教授,如何带领自信欠奉、但满腔热诚的龚嘉欣﹐以及其他研究员克服难关,最终成功研发出精密太空科技器材。

故事主线围绕John哥与嘉欣等的师徒之情,剧中的CP配亦有新鲜感,嘉欣将伙“踏实暖男”马贯东、而林景程与林凯恩有感情线。

为呈现真实样貌,剧组获理工大学协助借出研究场地,以及提供珍贵科研成果拍摄,嘉欣曾于出席宣传活动时透露,能够亲眼见识实物大小的火箭部件,令她大开眼界。

问到踏足校园拍摄感受,嘉欣笑言重拾青春,并笑指寓工作于娱乐,她说:“喺校园实景拍摄,会有一种好青春、好有能量嘅感觉,我哋趁空档时参观校园。”

嘉欣透露与John哥合作很开心,讚对方是亲切前辈,又谓John哥这次的对白,涉及不少专业用词,相当考功夫,而她最大挑战是要演绎出角色10年内变化,对于嘉欣来说过足戏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