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嘉欣吁停止揣测何时染疫…

龚嘉欣吁停止揣测何时染疫 强调冇去聚会:生病很难受

龚嘉欣正在拍摄无綫新剧《灵戏逼人》,不过她不幸染疫,开工前做快速测试呈阳性,剧组因此停工两日。

今晚(2日)龚嘉欣在Instagram限时动态撰文感谢大家关心:“恕我未能逐一回覆,我身体没有大问题,谢谢关心,有几点我想再重申一次,每天开工,公司规定所有出镜同事必须要做快速测试,为确保安全,每天开工之前,我自己都会用上两隻不同牌子的测试剂进行测试,而我每天的行程,就是家中前向(往)上班地方,放工便是回家,没到过其他地方逗留,晚饭和聚会,自己亦有做好所有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使用消毒剂。”

龚嘉欣又谓每天都进行拍摄工作,直到前晚(6月30日)她也没有任何病徵,两款测试剂亦呈阴性,直到昨天(7月1日)早上,开始出现发烧和发冷,她便立即再测试,结果才呈阳性。

龚嘉欣写道:“请停止揣测/报道/推算本人是何时受到感染,亦无需要将其他感染的人士和我牵连,甚至形容我制造恐慌,相信周围环境潜在病菌、细菌也很多,会否感染视乎个人抵抗力和其他因素,我只不过是较早出现病徵的一位。”

龚嘉欣表示定期检测是大家责任:“保护自己,保护别人,祝福大家都身体健康,生病真的很难受。最后感谢剧组体谅,自己亦感到抱歉影响了拍摄进度,在这段时间会好好休息,看剧本做功课,用最好的状态回到剧组。等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