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锺柔美有信心After…

星岛网:锺柔美有信心After Class唔会解散 冇拍拖唔担心重演姚焯菲密照事件

锺柔美(Yumi)、李幸倪(Gin Lee)和许靖韵昨晚为一个音乐会演出,Yumi表示下星期要考试,虽然近来都要工作,但会趁工作空档争取时间温书,Yumi和姚焯菲(Chantel)等日前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由于《星梦》“奶爸”李克勤的演出是录影片段,Yumi对未能见到克勤感到失望,希望他之后回港时有机会见面,又说知道炎明熹(Gigi)快完成内地工作,希望她早日归队,扬言After Class不会轻易解散。

讲到Chantel最近被指拍拖又疑似流出亲密照,Yumi称有留意报导,但与Chantel见面时不觉她有不开心,称没有八卦她有没有拍拖,亦知她已处理好,她说自己OK就可以,问她可会担心自己都会发生类似情况?她说:“唔怕,我冇拍拖,现在都唔想拍拖,大个啲再算。(有没有男同学追?)点追?我踏入娱乐圈之后就变得好静,亦冇乜留意。”

又说试过有师弟主动找她聊天,不知算不算追求,同学找她合照都会答应。讲到Chantel去纽西兰,问到是否去散心?Yumi表示Chantel计划了很久,非常羡慕她可以去旅行,自己都很想去玩,但都只能留在香港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