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开心无敌奖门人》…

明报OL:《开心无敌奖门人》明晚首播 姜丽文连番失手累队友

“奖门人”曾志伟带领“元祖奖老”钱嘉乐、阮兆祥,以及“新奖老”麦美恩、程浩骏、吴嘉仪主持的《开心无敌奖门人》明晚(31日)首播。今辑加插QR Code互动环节,家庭观众透过扫描节目中出现的QR Code,答过大会指定问题后便有机会成为现场观众。首集出现的经典游戏包括“开心无敌搵啖食”、“开心无敌爆波波”、“辣辣寿司边个食”系列、“开心无敌大电视”、“开心无敌弹遮遮”及“开心无敌按按钮”。

首集嘉宾有“痞子殿下队”周嘉洛、陈滢、朱敏瀚、王灏儿(JW)和张頴康,以及“歌星队”陈奂仁、郭伟亮(Eric Kwok)、连诗雅、郑融及姜丽文。郑融玩游戏时非常忘我,不但脱掉高踭鞋,更玩到瞓地。她被罚吃辣辣寿司时,边食边晃动身体企图“物理减辣”,一度激动至倒泻牛奶。JW玩“大电视”时神还原马国明招牌“天然呆”表情。姜丽文成为“猪队友”,连番失手累队友陈奂仁、Eric Kwok食辣辣寿司,令二人哭笑不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