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星光背后丨何远东高峰期重…

星岛网:星光背后丨何远东高峰期重280磅冇影响感情运 上段恋情拍咗10年

何远东日前作客商台节目《星光背后》,接受主持人梁泰来访问。现年38岁的何远东,2008年演艺毕业后即成TVB演员,他于2017年先后凭《心理追凶Mind Hunter》演杀母精神病患者,以及《降魔的》搞笑龙猫人气急升,成该年“民选最佳男配角”。入行14年来,何远东从没放弃过影响他一生的舞台剧,除了一直兼职教小朋友话剧外,近日还联同四位演艺同门,包括邓智坚、朱栢谦、黄颂明及吴嘉仪,炮制出有口碑,以舞台剧融入真实人物个案的综艺节目《就算得你一个观众》。

成长于大埔基层家庭的何远东,有个花名叫“肥东”,透露最高峰曾重到280磅,他坦言自小跟一个“瘦”字扯不上关係,“其实我一出世得六磅几,不算重,但妈咪话我刚出生饮奶已经好惊人,每餐都饮两支奶喎,一天四餐!加上爸爸厨艺了得,我很爱吃!我从来无着过童装,细个已经着大人衫!妈咪家族的人都大隻,我相信肥的基因都是她那边来。”何远东坦言读书成长阶段面对不少同学欺凌,“小时候一定会不开心,那些人叫我‘死肥仔’,我就会嘻嘻哈哈带过,我表面乐观底,在学校要学识生存,只能笑吓就算。”

无论演艺生涯或感情生活,何远东指身形都没为他带来过阻碍。节目中,他坦言拍过两次拖,对上一段感情更长达十年,“最终分开是彼此想法不一样,分开时亦不太愉快,让我反思自己是否懂得怎去爱一个人。”

何远东指现在单身了数年,已醒觉不该把感情放于首位,“现在我想孝顺父母多些,之前搬了出来,太著重感情而忽略父母太多。以前再加上工作忙,首先没时间陪父母;其次,对他们的态度很差,譬如电话来,我一忟就说:‘得喇!拜拜!’立即收他们线。之前分手,就让我很内疚,我好记得当时很伤心跟父母讲,他们反而安慰我说:‘不要紧,再找过啦。’怎会有这样无私的爱?那刻我真的顶唔住,醒觉自己对唔住他们太多!自此之后,我很想补偿他们,父母想去哪儿旅行就带他们去,想吃甚麽就带他们吃。我是基层家庭长大,到现在有一点点能力,我好想给父母一些经历及体验,幸好疫情前,跟父母都去了数次旅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