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答得快好世界丨连诗雅嫌身…

星岛网:答得快好世界丨连诗雅嫌身形唔够Fit未影婚照 预计避疫今年难办婚礼

连诗雅(Shiga)、郑融、肥妈及彭健新等今日到电视城为游戏节目《答得快 好世界》录影,Shiga笑指参加游戏节目时都会颇为紧张,很担心会拖累队友。

提到日前贴出的泳衣照被大讚身材好,Shiga坦言去泳池前亦有进行操练,问到是否要跟同场的女生比较?她否认说:“希望自己留倩影,年纪愈来愈大,要更加努力先keep到。”提到与陈家乐的婚期,她指现时因疫情问题难以计划,今年内亦未必能举办婚礼。

问到是否已拣婚纱及拍婚照?Shiga说:“十划都未有一撇,要睇吓自己到时身形,觉得自已未够Fit,呢方面我对自己係有啲苛刻嘅,我自己想再Fit啲先。”陈家乐新戏最近上映,她指本想与家乐一起入场观看,但因对方仍未返港,故想先行入场支持。问到家乐何时返港?她透露可能是9月,但实际的日期仍然未知道,亦希望不用等太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