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有个闺密叫祖蓝|胡杏儿爆陈豪…

明报OL:有个闺密叫祖蓝|胡杏儿爆陈豪“偷时间”绝技 曾比特惊喜现身

王祖蓝主持的TVB综艺节目《有个闺密叫祖蓝》,将于星期日(7日)播出第2集,嘉宾是与祖蓝相识18年的胡杏儿。除了杏儿,祖蓝的大女Gabby亦会现身节目,展现“如何自信地答错问题”及“B吼功”;曾比特又以神秘嘉宾身分出场,为杏儿送上惊喜。曾比特先与祖蓝以一招“移形换影”现身,令杏儿尖叫兼兴奋得手舞足蹈。3人之后大玩《闺密不息》,杏儿与曾比特唱歌之馀,更“神还原”节目中的经典场面。

在“绝‘密’档案”挑战中,祖蓝及杏儿要分别背出自己首张个人大碟中的所有歌曲歌名。由于年代有点久远,他们也不太记得,要曾比特多次提醒。原来祖蓝与杏儿曾共同拥有冠军派台歌,节目中播出他们当年的Pure样子。

杏儿在“祖蓝厨房”环节上炮制港式碗仔翅,她与祖蓝边食边玩“Truth or Dare”,应付制作组的一连串刁鑽问题,如“最惊收到边个TVB艺人电话”、“最差一次接吻戏”及“自己最唔满意一套剧集”等。杏儿更大爆陈豪不为人知的偷时间休息绝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