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余德丞忆踢波晕倒昏迷幸好有买保险…

星岛网:余德丞忆踢波晕倒昏迷幸好有买保险 离巢后工作量大增

余德丞(Dickson)今日出席于中环举行的银行保险活动,Dickson提到4年前踢波时晕倒,一度昏迷,幸而家人有为他买保险,才知道保险的重要性,之后没有加重保险,估计自己现时应该不能加保或保费昂贵,若再买保险会看看有关危疾,例如心脏包含甚麽保障。

离开TVB后,Dickson坦言工作比之前多,一直有广告拍,又说读大学时曾拍摄该银行平面广告,当年得3千元酬劳,相隔10年再拍有加人工。酬劳是否加多两个零在后?他说希望有,实际数字不讲了。

另外,Dickson现时为ViuTV拍摄有关恋爱的综艺节目,节目内会当媒人,不敢说自己有很多恋爱经验,会透过分析教追女仔。问到现时感情状况?他笑说:“长期available,没特别想拍拖,可能已过想拍拖的年龄。自己是处女座比较自我中心。”他笑言最适合他的伴侣是Do姐(郑裕玲),因对方同是处女座很了解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