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下流上车族丨郭柏妍演滑板…

星岛网:下流上车族丨郭柏妍演滑板高手致周身伤 取笑丁子朗专夺拍档萤幕初吻

丁子朗与郭柏妍今日出席TVB新剧《下流上车族》拜神仪式,二人于剧中演情侣,男方更将郭柏妍追到手,但当中仍有离离合合。丁子朗大讚拍档是最勤力新人,因剧中演滑板高手,看到她练到周身伤,也照样含着泪水拍摄,故对她非常欣赏。郭柏妍表示戏外也有向滑板高手丁子朗请教技术。

问到二人可有亲热戏?丁子朗表示:“我们演温情,当然不会像之前戴祖仪演的那麽激,(是否拿郭柏妍的萤幕初吻?)这已是第二套,我第一套是拿下关嘉敏的萤幕初吻。”郭柏妍取笑拍档是初吻杀手。

问到可有统计取了多少女星的萤幕初吻?他说:“我怎会够刘佩玥劲,她经常咀小鲜肉。(以她为目标进发?)不是,在公司工作要面对不同人的感情线,合情理都会做,其实与戴祖仪拍完之后,其他亲热戏都是小儿科,哈哈!”

此外,郭柏妍与经常爆肚、剧中演“爸爸”的林敏骢合作是否很难搞?她说:“他给予我很多意见,真的当我女来教,(他有冇揽住、捉住你对手教?)只是剧情需要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