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潜行》煞科…

明报OL:《潜行》煞科 刘德华林家栋相隔10年再合作 彭于晏练得流利广东话

由刘德华担任监制,联同林家栋、彭于晏(Eddie)、任达华及刘雅瑟主演的电影《潜行》日前煞科。

香港天气酷热,气温屡创新高,但仍无阻拍摄团队热情,而刘德华因剧情需要,穿上毛衣及西装外套捱热拍摄,其对手家栋亦要穿上厚西装褛拍动作戏。众人日前在影厂内完成华仔煞科戏分,导演关智辉宣布刘德华完成全部戏分拍摄,感谢对方努力付出,在场所有剧组同事鼓掌庆贺。

身兼监制的刘德华率领导演、钱嘉乐及林家栋开香槟庆祝,华仔跟家栋相隔10年再度合作,份外感触,他説:“由《风暴》到现在,大家都看到家栋处理情感上很好。”家栋则说:“是成熟了,应该要进步。”风趣幽默的家栋笑说:“从《风暴》到现在已经10年了,当时到现在真的变化很大,因为人工高了。”

继刘德华日前煞科后,该片其他演员包括林家栋、彭于晏、任达华及刘雅瑟联同导演关智耀及动作导演钱嘉乐,亦相继煞科,刘德华亦现身现场,以茶代酒感谢大家,华仔感恩表示:“我们是从4、5月开始,这段时间我们经历很多不一样的经历,有开心、有不开心的,但是我们都把它弄到开心,希望我们在戏里面的角色,都成为大家想跟进的角色,往后我们再拍一些更好的给大家看。”

彭于晏亦以广东话说:“我觉得好开心,同大家一齐拍戏,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下次再同大家拍一部好戏,多谢大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