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孖陈凯咏开音乐会献Sing…

明报OL:孖陈凯咏开音乐会献Sing MC张天赋盼挑战跳唱歌

MC张天赋和陈凯咏(Jace)日前出席在西九文化区举行的一个彩妆品牌实体音乐会。Jace率先登场,型爆跳唱《I Wish》及《收声多谢》,带动观众进入高涨氛围;紧接MC唱出《记忆棉》及《小心地滑》,并演绎全新歌曲《老派约会之必要》,撼动全场。及后Jace亦送上惊喜,演绎汤令山的《劲浪漫超温馨》,以及再送多两首歌曲《Long D》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最后她和MC合体,以《BOYFRIEND MATERIAL》致谢。

MC除了在唱歌方面了得,近期更转战大银幕。问到在曲风上会否尝试新挑战,例如唱跳类型,MC表示:“一切仍然係未知之数,但期盼能为所有‘赋二代’(粉丝暱称)送上新惊喜,创造唔同多方面嘅我。”

Jace表示:“Jam人哋嘅歌好好玩,虽然由零开始学,除咗记歌词,其间又要练舞,但额外收穫係令到自己尝试唔同风格,今次好开心带到呢个咁Fun嘅演出畀大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