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孖张驰豪合唱拒组成CP…

明报OL:孖张驰豪合唱拒组成CP 姚焯菲:我哋相差11年

姚焯菲(Chantel)和张驰豪(Aska)首度合唱,重新演绎经典歌《阳光空气》,今日(14日)在商场举行发布会,获大批粉丝及唱片公司高层何丽全到场支持。

他们受访时笑指不知为何有这个组合诞生,Aska猜可能新歌比较清新,所以找他们这个全新组合。问到2人之前可有听过这首歌?他们异口同声表示没有。

Aska觉得跟Chantel今次合作效果几好,但抗拒组成CP,Aska说:「我年纪比她大那么多!」Chantel也认同:「就是,我们相差11年。(嫌对方老?)不是,很年轻。」

Aska表示在择偶方面,不会有年龄设定,最重要遇到适合的人;Chantel则坦言现阶段不会跟年纪大太多的男生拍拖,可能将来长大会改变。问到原因?她老实说:「代沟!我现在跟Aska都有代沟,他有时讲的歌我都不会。」

问到《声梦传奇》15位学员是否有意再开演唱会?他们直言很想,透露筹备中,但能否成事就另一回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