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陈滢自称咸湿而非淫…

明报OL:陈滢自称咸湿而非淫 周嘉洛指打擂台剧情跟坠屏意外纯粹巧合

周嘉洛、陈滢、麦美恩及朱敏瀚等,今天(14日)在电视城宣传《痞子殿下》。早前播出其中一集有关打擂台剧情,巧合与MIRROR演唱会坠屏意外相似,陈滢称剧集是年多前拍摄,又指当时拍摄辛苦。

至于有观众看完感到不安,嘉洛说:「很不幸地最近发生了不幸的事,但我们当然不是这个方向,只是纯粹巧合,我们这套剧都是想令大家开心,希望观众观看时,不要将不开心的事情挂钩。」

日前他们在社交网开直播,读出观众负评,陈滢爆JW(王灏儿)觉得留言未够刻薄,嘉洛笑说:「有网民形容我的人不行,但这个很主观,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我不觉得是刻薄。」

陈滢提到被网民指其角色很淫,她强调是咸湿而非淫,演绎女将军见到男仔流口水。笑问她本人属哪一样?她自爆喜欢看女仔,拍《美丽战场》时,常偷看蒋家旻裙底,又会骚扰陈晓华。嘉洛闻言爆一句:「这是否你近年没拍拖原因?」陈滢即澄清取向没变,仍是喜欢异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