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就是青春丨洪韵骐被封炎明…

星岛网:就是青春丨洪韵骐被封炎明熹劲敌有压力林跃翰唔介意做翻版胡鸿钧

香港开电视首个选秀节目《就是青春》的参赛者洪韵骐(Wincy)、林跃翰(John)、刘庭君(Midori)及阮伟伦(Kris)先后接受传媒访问。

有指Wincy是炎明熹(Gigi)的竞敌,问她可有压力?Wincy称真的有,不过自己跟对方各有特色,也欣赏Gigi的歌声令人眼前一亮。而画画、弹琴都是她的专长,她称学了几年芭蕾舞现在跳现代舞需要调整一吓。问她对演唱的剧集宣传歌可感满意?她说:「不错,在电视听到自己的歌声好得意。」

至于貌似胡鸿钧的John笑称,有很多朋友也说他似胡鸿钧,他则觉得只是角度问题,更说:「我帮他的MV跳过舞,但跟他不认识。(想摆脱翻版之名?)想,但又不是太介意,最紧要大家记得我就是我。(曾参加过两次《全民造星》?)系,因我好想入行。」Midori 表示,已减了20磅,目标是减至体重最轻时的52公斤。Kris表示,由于自己热爱音乐,就算日后当社工也不会放弃音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