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王浩信离婚丨男方经第三方…

星岛网:王浩信离婚丨男方经第三方否认「分讯」 YoYo出post:不是事实

王浩信和陈自瑶(YoYo)的婚姻屡传亮红灯,今日有报道指王浩信已透过律师办理手续,结束11年婚姻,10岁女儿王靖乔(QQ)则由2人共同抚养。

事件传足半日,连TVB娱乐新闻台的Facebook 专页亦有转述消息。不过,至今午约4时许,另有报道指王浩信方面极力否认婚变,并透过工作人员表示「一切安好」,强调没有此事,否认「分」讯。

至今日下午近5时,陈自瑶终于现身,在IG出PO:「对于今天不是事实的报道,不作任何回应了。谢谢大家关心!」身在内地的王浩信,随后亦在社交网写道:「一切安好,多谢大家关心🙏🏼」,并附上一张正在录音室录歌的相片,全心投入工作。

徐淑敏不便透露

另外,徐淑敏(现名徐菁遥)对好姊妹Yoyo与王浩信传离婚,她今日回覆《星岛头条》表示不便表态,只说早几日见过Yoyo。至于Yoyo有没有提及离婚?心情如何?是否接受另类疗法抒解负面情绪等等问题,她说不便透露、不回应。

另外,与Yoyo刚拍完剧集《婚后事》的罗子溢,短讯回覆《星岛头条》表示不回应。

王浩信透过律师办理手续正式跟陈自瑶离婚结束11年婚姻

「视帝」王浩信在2011年跟陈自瑶(Yoyo)结婚,及后两人诞下一女王靖乔,转眼女儿今年已10岁。但两人近年屡传婚变,他们在社交平台几乎零互动外,在公开场合也拒绝谈及对方,虽然早前有指王浩信和Yoyo关系有好转,不过,今日出版的《东周刊》却指出两人终于决定离婚,男方已透过律师办理手续,跟Yoyo结束近11年的婚姻。

报道中指出王浩信和Yoyo在婚姻出问题后,曾经找婚姻辅导来挽救两人关系,可惜最终也未能成功,加上他们有感女儿已10岁大,已明白父母的感情和关系已经不能挽回,因此经过商量后,终决定离婚各行各路,而女儿则由两人共同抚养。

两人决定离婚后,有指Yoyo要接受另类疗法抒解负面情绪,而王浩信则寄情工作,除了近月北上发展外,报道中指他有计划开经理人公司,还打算签约曾代表香港参加奥运剑击运动员余缮妡。

Yoyo不满跟蔡思贝绯闻传足多年

两人婚变绝对是有迹象可寻,尤其王浩信婚后依然不时跟女拍档传绯闻,当中以2016年跟蔡思贝合作拍TVB剧集《踩过界》时传得最盛,缠绕多年,有指Yoyo为此大感不满及心淡。2021年王浩信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凭《踩过界II》夺得视帝,可是他在台上向Yoyo致谢时,她却被拍到黑面的情景,成为全城热话。

到今年Yoyo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女最佳配角致谢时,她只表示:「多谢所有屋企人」;但却无提及王浩信,之后她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谈得奖感言,当中也没有提到王浩信,两人仿如陌路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