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陈凯琳贺爸爸生日曝光3岁…

星岛网:陈凯琳贺爸爸生日曝光3岁童年照原来父女好似样

陈凯琳(Grace)的家族血统,早前被林作开价100万挑机,希望Grace的爸爸和细佬Derek验DNA,以证是亲生父子;不过,Grace早前在活动上已坚决拒绝,指「件事已告一段落」。

昨日(16日)是Grace爸爸的生日,向来孝顺的Grace在社交网,将多年来与爸爸的合照剪辑成短片为父贺寿,当中包括年轻时的陈爸爸抱住3岁时候的Grace,Grace眼仔睩睩相当可爱,与爸爸的长相亦相当似样。

Grace以英文留言:「CAN WE ALL WISH DADDY CHAN A BIG HAPPY BIRTHDAY! 🎂🎉🎁Forever Daddy’s LITTLE GIRL! 👧🏻👨🏻 (PS This edit took me an hour, hope he appreciates it 😂🤟🏻) 」她祝福爸爸生日快乐,指自己永达是爸爸的小女孩,剪辑这些照片,希望爸爸会欣赏。不少网民都祝福陈爸爸生日快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