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痞子殿下丨周嘉洛不避嫌面…

星岛网:痞子殿下丨周嘉洛不避嫌面贴陈滢上围朱敏瀚孖润肠嘴向伟仔致敬

TVB剧集《痞子殿下》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相当理想,周嘉洛、陈滢、王灏儿(JW)、朱敏瀚、张頴康及陈嘉佳(小宝)继续搞笑演出。昨晚(16日)播出第12集焦点,落在周嘉洛饰的阿四和陈滢饰的蛮仪,上演一场「密室逃脱」戏,当中周嘉洛要「树熊抱」揽实陈滢身体爬出密室,二人「零距离」身体接触之余也要考验腰力,其中一个镜头更见周嘉洛的头紧贴陈滢的身体,但两人却没有任何避忌,表现投入,最后周嘉洛和陈滢再来个深情对望,画面搞笑之余亦甜蜜满泻。

拍摄看似颇有难度,陈滢笑言:「嗰场戏我系吊住喺度拍慨,但最辛苦唔系喺重量度,而系尴尬比较多啲,好彩拍摄都好顺利。」周嘉洛则笑谓:「呢套剧好多场戏都好考腰力,好彩条腰暂时都冇事!」

向经典电影剧集致敬

至于一连两晚上演的「魁梦传奇」选美比赛,最终由「小妹」JW夺冠,「豆皮姐」尹诗沛获亚军,「蛮仪」陈滢则获颁季军。「娟娟」小宝参赛时连环爆出「选美黑幕」,她仗着韦家雄饰的哥哥荣啸势力,帮好友JW、陈滢入围之余,又靠关系夺得「友谊姑娘」奖项。

另有细心网友发现,每集《痞子》都会以港产片或剧集名作为该集主题,包括《英雄本色》、《何必有我》、《山水有相逢》等,大赞剧组有心思。其实《痞子》剧组确是设计了不少「彩蛋」向经典致敬,包括周嘉洛化身《旺角卡门》张学友大嗌经典对白:「吔屎啦你!」、朱敏瀚「孖膶肠」Look重现《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梁朝伟经典造型,饰演大当家的吴岱融更大玩「自抽」,其中一场他吃完「臭豆腐鸡」后大嗌:「臭鸡!」,重现剧集《巨轮》经典对白,相当抵死。据知,之后嘉洛会还原神剧《大时代》刘松仁叠报纸一幕,就连对白都会高度还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