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阮兆祥钱嘉乐爆曾志伟新冠病毒康复…

明报OL:阮兆祥钱嘉乐爆曾志伟新冠病毒康复 变回「一线」艺人今日出关

钱嘉乐和太太汤盈盈、阮兆祥今日出席活动,向长者赠送福袋。嘉乐说本来活动只有他和祥仔,但太太自动请缨参与。盈盈笑言难得放假,既可做善事又能黐住老公,平日亦会向两个女儿灌输多做善事的观念。祥仔透露每逢节日都会带妈妈一同参与慈善探访,等对方有点活动,又可以跟年纪相若的老友记倾偈。

他说︰「见到妈咪跟一班老友记互动是很开心,做完很有满足感。她最近看《好声好戏2》后对配音产生兴趣,问我哪里有得学配音,有没有一些配音员训练班。若果她将来成为高材生,大家可做同事。」

嘉乐与祥仔表示早前确诊新冠病毒的曾志伟今日「出关」,将于9月初归队录影新一集《开心无敌奖门人》。他们认《奖门人》存货不足︰「本来之前会连续录影两日,但因奖门人不在只拍了一日,另外一日就调到9月初补录。」祥仔笑指奖门人身体状况ok,由「二线艺人」变回「一线艺人」。嘉乐说:「其实上次录影前跟他电话开会时,听到他声线已没什么大碍,还指指点点,很精灵。」

有传嘉乐将担任港姐决赛司仪?嘉乐说:「暂定有这个想法,有倾过,但未知,总经理(曾志伟)日理万机,随时变。(与曾志伟、陈百祥一齐做?)都是倾过吓,不要当我是总经理。」港姐准决赛因有5位佳丽确诊而延期,嘉乐没有听闻准决赛及决赛会二合为一的消息,亦没听过准决赛会取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