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奖门人|黄宗泽被蔡思贝叫「叔叔」…

明报OL:奖门人|黄宗泽被蔡思贝叫「叔叔」 蔡一杰窒曾志伟泰文发音欠标准

《开心无敌奖门人》今晚(18日)播出一集有「奖门人」曾志伟,带领5位「奖老」钱嘉乐、阮兆祥、麦美恩、程浩骏及吴嘉仪担任主持。嘉宾阵容包括「Bosco队」黄宗泽(Bosco)、蔡思贝、陈炜、刘佩玥、朱鉴然,及「草蜢队」蔡一杰、苏志威、陈敏之、胡渭康、关枫馨。

是集首个游戏「开心无敌灯灯灯」,玩得之人Bosco则扮跳艳舞兼玩到腿张开,搞笑动作令全场大笑。蔡一杰连环摆出梅艳芳、罗文及陈百强经典甫士,最后追加关德兴招牌动作,非常过瘾;「开心无敌落大闸」环节同样精彩,刘佩玥大摆咏春甫士扮叶问,朱鉴然则爬来爬去扮狗仔,至于苏志威除了孖住胡渭康大骚麒麟臂外,更即场打侧手翻,身手了得。

「开心无敌估歌仔」环节请来翻版Eminem及Lady Gaga献声,两人的「精湛」歌喉听到大家皱眉,更激到苏志威想冲上台打人。其中要估《K歌之王》时,曾唱过《K歌之王》的Bosco被揶揄「竟然估唔到」,他尴尬回应:「我冇嘢讲!」在首度重现的游戏「开心无敌口噏噏」中,Bosco再度惨遭攻击,老友蔡思贝指着他大嗌「叔叔」,Bosco冲上台扮嬲怒睥蔡思贝,场面搞笑。

在「开心无敌弹遮遮」环节,有备而来的陈敏之穿潜水衣上阵,成功抢Fo。当问到「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手续费」时,即将升呢人妻的陈炜对此一无所知,反而黄宗泽忽然自爆:「我对婚姻概念好浓厚,啲人成日讲一夜夫妻百二蚊,就百二蚊啦!」奖门人闻言不禁笑说:「我怀疑你交过钱!」正确答案其实是305港元,大家要受罚淋雨。另一焦点位是蔡一杰原来是泰文通,强劲程度甚至不用听答案,就能给出正确答案,并嫌弃奖门人泰文发音不标准,认真大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