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杨明炖汤店蚀千万官司缠身两年…

星岛网:杨明炖汤店蚀千万官司缠身两年 庄思明非君不嫁等通关结婚

杨明2020年8月在山顶马己仙峡道涉嫌醉驾被捕,官司扰攘至今已经超过两年,明日(22日)将再度上庭应讯。饱受官司困扰外,杨明与友人合资的炖汤店高峰期曾有七间分店,他当初搞生意时,曾表示因为演员收入不稳定,希望可以储到老婆本,可惜日前全数店铺不敌疫情结业,希望可以改为网上订购继续经营。

杨明与庄思明拍拖六年,虽然杨明近年丑闻缠身、事业插水,过得相当沉寂,但女友庄思明对他不离不弃,相伴在即走过难关。庄思明近日接受传媒访问,更表明「非君不嫁」,只要今年能够通关,她父母可以来港,两人随时在今年内结婚。

庄思明透露炖汤生意损失惨重,早前与股东开会才知道蚀近千万,单是湾仔一间分店已蚀300至400万,即使之前曾经赚钱,现在亦已倒蚀。炖汤生意触礁,不过庄思明透露会转型搞脚底按摩,希望将来赚到钱,炖汤生意可以东山再起。

虽然庄思明家境富裕,但她生意出问题仍坚持自己搞掂,现在悭得就悭,还直言担心银行存款数字会见底,现在结婚也要先储钱。庄思明对男友不离不弃,但杨明似乎欠缺浪漫,庄思明大呻对方到现在还没求婚,又觉得自己已经结婚,一直未有行动。

杨明官司未完,但已经密谋复出,日前在保释期间,北上拍王晶监制的无线剧《一舞倾城》,担正在男主角,剧情讲述香港80、90年代的夜总会,被称为港版《华灯初上》,而女主角除了无线花旦姚子羚、蔡洁外,还有久未有拍剧的陈法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