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香港小姐2022︱冯嘉敏疑患…

星岛网:香港小姐2022︱冯嘉敏疑患癌臀部留大疤痕 公开男友相网民话似林作

《香港小姐竞选2022》将于本月25日隆重举行,现年23岁的11号冯嘉敏(Yohanna),是毕业于苏格兰爱丁堡大学的硕士生,更是英语及数学教师,被网民指外貌与TVB主持宋芝龄有几分相似,亲切又阳光的笑容,连师姐莫可欣都激赞。

冯嘉敏曾于社交网透露,4月时做了一个很突然的手术,因疑患癌而进行了切除性活检,更因此令臀部留下巨大疤痕,但幸好最后得知并没有患癌。这次经历令她思考生活中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是什么,所以决定参加香港小姐。而忠于做自己的冯嘉敏,似乎都不刻意隐瞒有男友一事,曾两次于IG晒出与男友的合照,朋友都留言大赞很Sweet!看来冯嘉敏没打算扮单身参选港姐,非常老实。而最近一次晒出与男友同框的合照及影片是去年12月,男方一表人才不时以西装打扮示人。

官方公布冯嘉敏三围为32.5/24/35,她早前受访透露TVB内部进行3次量体重,其体重3次都是51.5 kg,保持到水准。她声称自己一向食量大,但从来不节食,加上已经2年多没有运动,拥有看似苗条的身材全因有充足睡眠和正常饮食可提升新陈代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