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仨心友行3|李佳芯做女友唔够嗲…

明报OL:仨心友行3|李佳芯做女友唔够嗲 麦美恩忽冷忽热难捉摸

由黎诺懿主持的《仨心友行3》,今(29日)明(30日)两晚播出最后两集。昨晚(28日)一集,李佳芯(Ali)、麦美恩(Mayanne)及刘颖旋(Tiffany)首次挑战吹「叶笛」,唯一一个成功「吹出声」的Mayanne自夸「吹箫专家」。近日为慈善短片《伴》处女编、监、导的Ali,则在节目再执导演筒,帮Mayanne及Tiffany拍片记录友谊,之后正式展开第6集话题「感情」。

Mayanne与Tiffany自认性格热情,经常引来异性误会;「女神」Ali则自言直率、说话没尾音,加上自幼被妈咪严禁做出惹人误会举动,故对不感兴趣异性献殷勤,会即刻落闸,亦从不觉自己多人追,Ali说:「如果系我钟意慨,唔使追我,我都会成日黐住渠,一唔钟意嗰啲,就会『得啦,唔使呀,我自己拎啦』,我就已经男人上身,好惊畀误会人。」

Ali又指希望另一半能够了解及支持自己:「我一直畀人感觉硬净,好易令男友觉得我唔需要渠,因为我唔嗲又唔识凼人,依家学识就算一句:『搞唔掂呀,冇咗你唔得』,渠可能已经好开心。」目前单身的Tiffany直认有「选择困难」,希望将来另一半能为其规划好一切;Mayanne则自问性格忽冷忽热难捉摸,是属于难驾驭的女友类型。

承接上集,今晚一集邀得袁伟豪与3女继续大谈感情事,Ali鲜有公开与旧爱分开因由及现时关系。她坦承双方之间许多问题已酝酿多时,及后因疫情关系,相处时间变长,令问题浮面及必须正视。

Ali续指与前男友自2020年分手后「再见亦是朋友」,双方至今仍保持联络:「我好感恩用咗第2种方式同佢做朋友,去维系番呢段感情。」在之前集数曾自揭Long D之恋「告吹」的Mayanne,则再补充指恋情告吹与「耐性」有关,并直指甩拖后终日以泪洗面、情绪极浮动︰「夜晚瞓瞓下会自己流眼泪,成块面湿晒。」

明晚播出最后一集,3位「女神」回复搞笑本性,披上七彩丝巾于田园中摆甫士,还揈丝巾边跑边嗌「初恋」,最后连诺懿也忍不住「落场」跟大家一齐癫,场面爆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