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黯夜守护者|袁文杰演贱男获赞…

明报OL:黯夜守护者|袁文杰演贱男获赞 宁被「泼粪」多过淋红油

无线剧《黯夜守护者》踏入结局周,周一、二(26及27日)播出两集,William(袁文杰饰)因被淋红油而遭揭发「呃人钱」,CK(陈炜饰)有感彼此价值观不同提出分手,岂料William反目成仇,怒掴子俊(杨凯博饰)兼砸烂其电脑,露出邪恶真本性。及后小宝(江嘉敏饰)找威爷(李国麟饰)「帮拖」泼粪教训William。

袁文杰受访时透露从演以来首次遭淋红油及淋「粪」,更笑言后者感觉较好,皆因剧中的秽物是香蕉、麦皮及阿华田制成,反之红油入眼很麻烦,袁文杰说:「因为要一Take过,压力一定会有,但负责淋我慨罗浩铭压力仲大,因为淋得唔汤唔水都冇得再拍过。」

曾演过不少反派的袁文杰,除了不怕「暖男变贱男」被观众讨厌,更笑言今次拍摄有意外收获:「唔少朋友睇完都同我讲,我今次形象好突出。」

昨晚(28日)播出一集,死亡名单再添新亡魂─Rocky(陈国峰饰),威爷更昏迷送院!事缘Da姐(陈敏之饰)快将生日,威爷搵小宝帮眼拣礼物,其间收到风Rocky约见神秘毒贩,威爷尾随小宝深入虎穴,未料行踪被发现,威爷舍命护女,遭Rocky用砖重击至头破血流,此时「神秘人」再现并亲手杀死Rocky。

李国麟已年届68岁,但拍起动作场口有板有眼,问到平时是否有做运动保持状态,他笑言:「我一路都Keep住有运动,平时游水、行山多,加上喺TVB不停拍古装、时装打斗戏,技巧都慢慢掌握到,令我由唔识打,变到睇落似武林高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