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香港小姐2022丨林钰洧感谢…

星岛网:香港小姐2022丨林钰洧感谢父亲林俊贤力撑 许子萱真性情易惹是非避睇评语

应届港姐冠军林钰洧、亚军许子萱、季军梁超怡与友谊小姐邢慧敏到铜锣湾出席领奖活动,林钰洧参选前是模特儿,笑言保养是女生的终身事业,因此也会定期做Facial。而许子萱则觉得找到适合及能突出自己优点的妆容最重要,自觉五官中以鼻最靓,而梁超怡则是参选才接触更多美容用品,本身在保养上是随性简单为主。

问到完成比赛后有否因压力导致皮肤变差?林钰洧笑言没有,透露身体状态很少反映在脸上,最多是「生飞滋」,被赞是有条件做幕前。

林钰洧在参选前曾在节目自爆性史,因而被形容是「性女港姐」,父亲林俊贤心痛她面对压力,又力撑是平常事。林钰洧表示是受访才知道爸爸一番话:「知道他有鼓励我,不用为我担心,其实我自小已很独立,很少在他面前呻,会自己处理好情绪。(如何避免令他担心?)我会尽量少去睇,但会知道有人评击,会推动我努力做好香港小姐。」

而许子萱指父母都戥她开心,自己也避免看太多评价,也清楚真性情的个性容易惹是非,总会有人评头品足。而梁超怡感谢妈咪回港支持她,由受训到得奖忙碌行程都有汤水滋润,也支持她入行拓阔眼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