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林钰洧赞61岁父亲林俊贤Fit恨演兄妹…

明报OL:林钰洧赞61岁父亲林俊贤Fit恨演兄妹 许子萱停学求发展

资深艺人林俊贤的女儿林钰洧当选港姐冠军,有指他当初不支持女儿参选,昨日他在微博转发女儿当选港姐冠军的报道,留言:「感谢」。他对女儿参选港姐前在ViuTV的节目大胆谈性史而被封「性女港姐」表示感心痛。

今日林钰洧出席港姐领奖活动,她称爸爸对女儿被抨击感心痛是正常,因为是女生,若是她是男仔就视为人生经历。对于父女档演出,林钰洧赞61岁的爸爸保养好,每天运动又游水,他们可以演兄妹角色。

今日还有亚军许子萱、季军梁超怡和友谊小姐刑慧敏出席领奖活动,比赛结束她们也松一口气,自爆狂食慰劳自己。许子萱吃火煱放题和淀粉质食物,而梁超怡专攻炸鸡和薯条,幸好没增磅。许子萱停学一年,希望这段时间有机会拍剧与旅游特辑,她又自信有口才,可以担任主持,视乎这年的工作成绩才考虑是否留娱乐圈发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