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陈豪陈茵媺夫妻档拍剧放闪…

明报OL:陈豪陈茵媺夫妻档拍剧放闪 吻戏只限蜻蜓点水式

陈茵媺与陈豪结婚及先后诞下3名子女后,大部分时间照顾家庭。近日她复出荧幕与老公陈豪夫妻档拍无线剧集《罗密欧与祝英台》,今(30)日与其他演员周嘉洛、游嘉欣、江美仪、蒋祖曼、邝洁楹等出席开镜拜神仪式。

陈茵媺(Aimee)剧中造型以中性打扮亮相,头发半扎辫半铲青,右手划了纹身,型格十足。陈茵媺表示3名子女已升读小学,她可以稍为放松参与剧集拍摄,既兴奋又期待。她的角色还要女扮男装,有粗豪一面,跟她本身性格反差很大,好有挑战性。她为应付好多动作场面,之前接受数星期训练,但操练过度试过腰部受伤,幸好已康复。

她透露女儿嫌弃她的新造型,觉得似男仔,两个儿子则好奇她手上纹身是真定假,又问她是否演奸角。

陈豪被爆与陈茵媺在片场放闪以「Baby」相称,他认为夫妻档合作好处是拍吻戏够自然和放心,但拍摄时要转换角色身分,演戏上要捉紧角色建设一些隔膜,要收起热情眼神,荧幕上亲吻只会蜻蜓点水式。

周嘉洛与游嘉欣剧中发展一见钟情的感情线,两人合作前不熟,最近积极透过社交平台交流,希望拍亲热戏减少尴尬情况。周嘉洛被问拍亲热戏是否要向绯闻女友陈滢备案?他笑说:「不关陈滢事。(陈滢被即弃?)这个说法不好,完全没有用与弃用情况。」游嘉欣笑称感情上未遇过一见钟情对象,今次借拍剧体验,想不到跟周嘉洛拍对望镜头,互望一秒就爆笑:「嘉洛可能生在我的笑点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