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郑伊健突发宣布11月开骚…

星岛网:郑伊健突发宣布11月开骚 红馆连开六场「好想见到大家」

郑伊健近日有新戏《深宵闪避球》即将上映,今日更公布将在11月中,于红馆举行六场「Here & Now 2022郑伊健演唱会」。演唱会将于11月21至24日、26至27日共举行六场,今日伊健在IG贴出宣传短片,留言写上:「好想见到大家。」片中见到造型有两款,前一款着金色亮片衫,背后是阴天;另一款则是蓝天白换,伊健则换上白色西装褛。

上次郑伊健在红馆开骚已是三年前,今次重返红馆已有不少歌迷相当期待,纷纷表示要扑飞,不过暂时仍未公布售票详情。香港疫情渐趋稳定,不少歌手亦相继举行演唱会,陈奕迅将在12月举行红馆跨年演唱会,门票即将开售,天后郑秀文、容祖儿等亦陆续排队开骚。

郑伊健日前表示老婆蒙嘉慧正在日本学日文,今次伊健开骚,她能受惠0+3不用隔离就睇老公演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