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李佳芯罕有剖白与陈炳铨分手原因…

星岛网:李佳芯罕有剖白与陈炳铨分手原因:我钟意慨唔使追我都黐住渠

视后李佳芯(Ali)在2021年承认与陈炳铨分手,当时她未有提及箇中原因,只肯说要搵一个价值观相近的人实在不容易。在今晚播映的J2节目《仨心友行3》上,李佳芯罕谈分手真相外,她坦承双方存在很多问题,而且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及后因疫情关系,相处时间变长令问题浮面及必须正视。

Ali 续指与前男友自2020年分手后,两人「再见亦是朋友」, 双方至今仍保持联络:「 我好感恩用咗第二种方式同佢做朋友,去维系番呢段感情。 」

外柔内刚的Ail自言直率、讲嘢冇尾音,加上自幼被妈咪严禁做出惹人误会举动,故对不感兴趣异性献殷勤会即刻落闸,亦从不觉自己多人追,她笑说:「如果系我钟意慨,唔使追我,我都会成日黐住渠,一唔钟意嗰啲就会『得啦,唔使呀,我自己拎啦』,我就已经男人上身,好惊畀误会人。」

对于另一半的要求,Ali希望对方能够了解及支持自己: 「我一直畀人感觉硬净,好易令男友觉得我唔需要渠,因为我唔嗲又唔识凼人,依家学识就算一句『搞唔掂呀冇咗你唔得』,渠可能已经好开心。 」

李佳芯与陈炳铨拍拖六年,虽然这段恋情曾不被外界看好,被称为现实版「美女与野兽合,不过两人懒理闲言,感情一直相当稳定,Ali曾经于访问提过男友是她诉苦和分享心事对象,只要有陈炳铨在身边,她就会很安心,可惜这段情最终不能开结果,分手收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