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约我去迪士尼

明报OL:林正峰称「世途险恶」 刘温馨懒理是非晒靓相反击:清者自清

昨天(4日)有报道指无线艺人林正峰背住绯闻女友游嘉欣,跟「前辈」刘温馨撑台脚庆祝生日,报道更指刘温馨买男装贴身衣物,送给林正峰做生日礼物。

事后林正峰在社交网发文回应,除强调自己单身外,还表示跟刘温馨食完饭后已没有任何联络,对事件感百思不得其解,又谓学懂世途险恶,日后更加小心,同时林正峰为受影响的游嘉欣道歉,因为她经常被摆上台。

刘温馨接受传媒访问时,强调清者自清,她表示食饭很正常,又谓如果不熟络,怎会约出来吃饭?

刘温馨懒理是非,昨晚在社交网贴出到主题乐园游玩的靓相,她在城堡前影了不少相,并引用林正峰回应传媒时「世途险恶」4个字作为hashtag,似有弦外之音:「『他约我去迪士尼』,帮我影相嗰个人话呢,用手机影嚟讲,呢几张相直头可以攞嚟做教材。咁当然人靓都好重要啦!系咁赞自己影得好靓!你哋话系唔系?#他约我去迪士尼#童话世界#童真#大满足#nofilter #清者自清#自己知自己事#世途险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