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奖门人|曾淑雅啜乒乓最叻…

明报OL:奖门人|曾淑雅啜乒乓最叻 陈山聪Bob丧讲「有味」答案志伟急煞停

无线节目《开心无敌奖门人》今晚(9日)播出一集,有「奖门人」曾志伟带领「奖老」钱嘉乐、麦美恩,以及「新奖老」林秀怡和徐文浩担任主持,嘉宾是台庆剧《美丽战场》一众演员,分别为「美丽队」陈山聪、陈滢、陈晓华、何依婷、林景程、鲁振顺、蔡康年、关嘉敏、叶蒨文、叶泓声(Gordon),及「战场队」林盛斌(Bob)、蒋家旻、刘佩玥、朱晨丽、丁子朗、黎芷珊、曾淑雅(Jumbo)、王菲、戴耀明、李绍坚。

首个游戏「开心无敌啜乒乓」已让观众大饱眼福,两队「女神」陈滢、Jumbo、叶蒨文、朱晨丽、何依婷及关嘉敏倾巢而出落力「啜」,有人索样依旧、有人失仪态,相当有趣;其中遭Bob挟持啜波抢分的Jumbo,百发百中的口技获李绍坚大赞「好识啜」,嘉乐见状亦笑说:「留个电话畀我!」

接着「开心无敌呼拉圈」,育有2岁儿子Jaco的山聪+何依婷VS「四孩之父」Bob+Jumbo;因抱B练出好腰力好臂力的山聪以近乎「光速」狂揈依婷,被任由摆布的依婷全程狂呼;另边厢身高1.74米的Jumbo一开波已惨遭抛落地,出尽奶力狂揈仍零进展的Bob,攰到乸埋口面大叫:「你要郁㗎!」结果Jumbo生擒Bob疯狂爬圈圈,回复轻松的Bob即笑言:「呢个游戏都几好玩喎!」

「辣辣寿司边个食」大玩新意思,将辣辣寿司改为「加料」寿桃包,包括有指天椒、麻辣及Wasabi等口味,继之前一集连吞3件辣辣寿司致流鼻血后,Bob本集再惨遭队友蒋家旻、Jumbo等「陷害」,被「质」到满口都是食剩的辣辣寿桃包,辣到他标冷汗,场面搞笑。之后Bob与山聪玩「开心无敌拍拍拍」时,疯狂丧爆「有味」答案互相伤害,搞到连奖门人都看不过眼煞停比赛:「你呢两条友吖,我都唔知出唔出到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