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思家大战|被李思捷嘲「40叶草」…

明报OL:思家大战|被李思捷嘲「40叶草」 唐诗咏爆「四叶草」恋事:我哋好乱

由李思捷主持的《思家大战》,今晚(9日)播出一集嘉宾包括由唐诗咏率领的「四叶草」队,成员包括陈宇琛、戴梦梦、李日朗及高皓正;以及一班真正由小学Friend足逾60年的家庭观众「坚小学鸡」队,成员包括有梁润枝、姜武强、梁荷枝、刘国华及吴水强。

适逢2003年首播的无线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明年迈进20周年,久未合体的5位演员,甫开场便应思捷要求,即场手牵手清唱经典主题曲《Shining Friends》,他们随即遭思捷嘲笑是「40叶草」。

提到当年仍是新扎小花小草的「四叶草」演员,爆出不少绯闻,思捷趁机八卦追问昔日恋事,岂料诗咏口快快回答:「我哋好乱㗎喎!」语毕还对住4位队友手指指,并爆料说:「但最乱嗰个今日冇嚟到。(边个?)黎诺懿啰。」惨令缺席的诺懿「躺着也中枪」。

「四叶草」又名「幸运草」,今集艺人队名副其实有「幸运之神」眷顾!刚宣布太太林佑蔚(Camille)陀B女的陈宇琛,除了获思捷派大利是,更带领全队行好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