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美丽战场》4…

明报OL:《美丽战场》4.7分破台庆剧豆瓣网最低评分 内地网民负评

TVB台庆剧《美丽战场》由叶念琛监制、编剧兼执导,播映两星期,据无线公布首周的最高收视18.7点(122万观众)。剧集播映以来话题围绕蒋家旻演的奸角好出位,还有女主角陈滢的「瞪眼」演技被热议,紧接剧情陈滢饰演的阿宝「黑化」,她跟钟家琪(蒋家旻饰)大斗法… …

叶念琛接受访问时曾形容以「煮冬荫功」炮制《美丽战场》,一定够辣,那怕被指洒狗血,似当年经典剧《义不容情》、《大时代》及《天地豪情》。不过,现在的观众是否受落是另一回事。过往无线剧集在内地有好评也会向传媒公布资料,去年台庆剧《星空下的仁医》在内地网站豆瓣的评分曾高达9分,被视为获认同的好成绩。

《美丽战场》是今年重头制作的台庆剧,无线只公布香港的最高收视。看豆瓣评分,此剧被内地网民负评,播映首星期评分是5.1,有对陈滢的身形、演技有意见,亦有认为选角有问题,还有嫌剧情不合理,播映两周后,评分跌至4.7,破了去年台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只有4.8分的最低纪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