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连诗雅自嘲金鱼记忆…

明报OL:连诗雅自嘲金鱼记忆 Do姐顶唔顺:你个样唔衬你真实性格

无线节目《答得快好世界》明晚(17日)及后晚(18日)播出的第七及第八集,正式进入准决赛,6队人马争取决赛2个席位。准决赛重现经典游戏节目为《Do姐有问题》,《Do姐》自播出以来大受欢迎,今次节目邀来元祖级主持郑裕玲(Do姐)担任嘉宾主持。

《Do姐有问题》搞搞新意思大玩旅游篇,由身处世界各地的「星级专员」拍片出题考观众,包括当时身处摩纳哥的黄翠如、身处南非的旅游达人梁芷珮、及身处台湾的余思霆等。

第七集出场阵容包括「东张西望队」区永权、吴幸美、黄耀英及游莨维,「叻到俾人队」的彭健新、范振锋、郑融及连诗雅,以及「朱玲玲港姐队」的麦玲玲、朱凯婷、谢芷伦及王嘉慧。当中准人妻连诗雅表现最过瘾,自嘲金鱼记忆的她,连刚听完的问题都记不住,Do姐没好气地说:「你个样唔衬你真实性格,你个样几精灵。」

第八集出场阵容包括「啱晒嘴型队」的阮兆祥、谭嘉仪、黄俊豪及黄凤英,「之唔系港姐队」的冯盈盈、邓卓殷、叶蒨文及蔡嘉欣,以及「开心啦啦队」欧瑞伟、林凯恩、苏韵姿及郑世豪。上回被小学英文题考起的叶蒨文,在此集继续无厘头本色,疯狂乱噏廿四,获主持封为废话天后,不过叶蒨文却坚持「废噏」谓:「林子祥会嬲架!」引来全场爆笑。

《Do姐》最经典环节非「汇率游戏」莫属,皆因胜负关键落在参与队伍最后所抽到的「汇率」上,低分一队随时可以「逆转胜」,既肉紧又紧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