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余香凝购物以留畀囡囡做前提…

明报OL:余香凝购物以留畀囡囡做前提 许廷铿盼演变态角色发掘阴暗面

许廷铿(Alfred)和余香凝(Jennifer)今天(16日)现身沙田马场,为名表活动担任主礼嘉宾,江若琳、湛琪清等则以模特儿身分现身,展示多款名表。

Alfred表示近年与手表甚有渊源,其中一个客户也是他年底音乐会赞助,他说:「现在屋企最贵的表是客户送,自己还未太舍得买,我觉得要去到人生一个里程碑,才值得为自己添置具价值手表。(怎样才算人生里程碑?)未知,可能结婚啦。」

Jennifer则表示明年30岁,踏入人生另一里程碑,正物色表款送给自己,又可以留给女儿,她说:「我希望自己付钱,不过若老公想送多只我都不介意,我现在买什么都会以留给女儿做前提,顺便满足自己购物欲。」

Jennifer刚从韩国出席完电影活动返港,她说虽然很挂住女儿,但感觉很放松,因2年多没有外游和出外工作,是难得的「Me time」。

Jennifer凭电影《缘路山旮旯》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她说未知时间能否配合,可能要去美国工作,是否想亲身出席?她表示:「有提名都是很难得的事,我开头连提名都没想过,始终是轻喜剧,有得入围已很开心。」

至于Alfred最近客串电影《深宵闪避球》,与好友郑欣宜饰演两公婆,他自言有入场观看,见到自己的演出时有少少尴尬,他说:「因为都是几重口味的喜剧,我和欣宜一出场就是激烈场面,但见到观众笑都几大满足感。」

问到可有勾起他的戏瘾?Alfred自言喜欢拍喜剧,但也有想过演变态角色,发掘自己的阴暗面,他说:「今次打开了这道门,希望电影界朋友留意下我这个初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