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美丽战场丨刘佩玥获剧集带…

星岛网:美丽战场丨刘佩玥获剧集带挈好多外快 蒋家旻日日俾人闹Follower少咗

刘佩玥(Moon)被指演活《美丽战埸》的角色,表演获赞,她称多谢大家支持,最后一次宣传有点不舍得,今日特别以角色造型出席活动,估计大家钟意她的角色,是希望身边有个义气、帮到手及对朋友忠心的人,她希望大家留意大结局。

剧中刘佩玥帮阿宝(陈滢)都有底线,她直言剧集带挈外快工作,林盛斌(Bob)问她有没有几首饮歌,她笑言合作做司仪会怠慢他,希望组CP档登台及做活动。至于绯闻男友周志文可有为她练歌?Moon觉得女仔声搵男仔练歌好奇怪,找姊妹何雁诗、JW(王灏儿)练歌更好。问周志文对她的声线有何评价?Moon指对方连她演出的剧集都好少睇。

至于观众好想知道「反骨琪」的下场,蒋家旻笑说:「我走佬去咗台湾,人未死,要看网民想不想我出现。我拍咗一场戏不知会唔会出。」虽然她的角色好衰,但出街没有被人闹,反而社交网就日日被人闹,网民睇得投入闹她衰,又取消关注她,期望下部剧从良做好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