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美丽战场丨陈滢低胸露髀性感献唱…

星岛网:美丽战场丨陈滢低胸露髀性感献唱 有睇《季前赛》赞MIRROR好Cute

陈滢、方力申(小方)、刘佩玥(Moon)、蒋家旻及陈山聪等为进入结局周的《美丽战埸》力谷宣传。陈滢以低胸吊带裙现身,活动尾声她与张驰豪合唱,林盛斌(Bob)指她可以参加《中年好声音》。

陈滢表示之前因张驰豪不舒服而取消表演,但临场安排他们合唱,也没有时间练歌,虽然被阿Bob赞,但她从没想过做歌手,笑称刚才是献丑、失礼。方力申说都想同陈滢合唱,但导演叶念琛没安排,相信将来有机会。

日前JW(王灏儿)、朱敏瀚和罗天宇等为陈滢庆祝33岁生日,她穿红色吊带低胸裙现身,她说当晚JW所订的餐厅有现场乐队,还说好难睇到,她以为要隆重打扮,结果其他人穿牛仔裤,好彩王敏奕穿裙。问小方有何表示?他说在Bob家中已庆祝,并送了蛋糕及鲜花,陈滢赞他送的蛋糕好食、花束好靓。

日前在陈晓东演唱会,小方自爆拍《百分百感觉》时钟意周励淇,小方指出之前已讲过,但大家没有印象,20年前他拍剧经验少,容易投入角色日久生情,当时他没有向周励淇表白,公司同事觉得他收工后不愿离开大感奇怪,之后每日逼他走,笑言泼熄他团火。问今次拍剧是否钟意女主角陈滢?他笑称入不到位,因为太多人搵不到机会,但今次结识了一班好朋友仍保持联络,他听闻剧集收视也不错,有观众觉得太短,证明大家钟意。

问到剧集会否开拍第二季?陈滢戏言激嬲导演,恐怕第二季不会有「钟家宝」出现。对于ViuTV以《季前赛》剧集对撼,陈滢表示可以两边都睇,她有收看对台的剧集,暂未搞清楚角色,觉得个个都好Cute,她对《美丽战场》不会特别担心,因已累积一班观众;小方认为百花齐放是好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