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车族|本年度一线剧首播之冠…

下流上车族|本年度一线剧首播之冠林敏骢40点收视除妻女泳衣 | 香港01

TVB55周年台庆剧《下流上车族》收视报捷,今日该剧举行宣传活动,并宣布收视成绩,开播以来的跨平台直播收视最高23.9点,首集跨平台总收视25.9本年度一线剧首播之冠,7天跨平台总收视取得26.2点,是自4月放宽晚市禁堂食以来,翡翠台剧集最高单集收视,有170万2千人观看。剧中一众演员对于这个成绩都感到好开心,又希望收视可以冲破30点向40点进发。

初次拍剧并担演男一的林敏骢与剧中老婆江美仪齐齐接受访问,被问到如果收视有30点可会公开着泳衣泳裤庆祝?两人均异口同声表示不会,江美仪说:「着泳衣呢啲太一般喇,我哋套剧咁贴地,我哋谂住收视有30点就去派饭。」林敏骢就笑言:「有40点直情除泳衣啦,仲着。渠哋个个着住畀我除。(美仪姐同两个女都要?) 要呀,咪畀我除泳衣啰,鲍姐就等通知啦。」

对于收视成绩如此强劲可是意料之内?林敏骢说:「真系无谂过,劲就梗㗎喇,不过无谂过会咁劲,同埋竟然无人闹,你知啲网民几尖锐㗎啦。」江美仪就指其实这个班底都稳阵的,又笑谓要招林敏骢招实在不易,好在她招到。林敏骢即说:「鲍姐接唔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