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咏突袭黄翠如送生日惊喜…

唐诗咏突袭黄翠如送生日惊喜 两人成为密友原来全靠洪永城

刚刚过了41岁生日的黄翠如,日前一口气贴上多张泳衣相送惊喜,但惊喜总浪接浪,只不过今次是收而不是派!黄翠如今日在社交平台贴上一段短片,原来是正日生日当天,好姊妹唐诗咏神秘现身送祝福:「生日晚上,准备冲凉之际,厨房有声音叫了我出去,没有估到我的厨房可以匿埋一个小可爱,谢谢可爱的妳!」

单是看片已经感受到这对闺密关系好到不可分割,虽然两人出身不同的电视台,但因为洪永城的关系,意外做就了这对姊妹情!当时唐诗咏与洪永城拍拖,身为洪永城「好兄弟」的黄翠如与诗咏多了机会接触,虽然唐诗咏与洪永城最终分手收场,但依然无损与黄翠如的日关系,在公在私经常结伴而行,黄翠如曾向闺密IG发表「爱的宣言」:「谢谢一切的陪伴。在工作的环境找到一个人哭不容易。幸福伴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