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刘佩玥令陈滢泄春光感不好意思…

明报OL:刘佩玥令陈滢泄春光感不好意思:下次用我庞大身躯遮住渠

刘佩玥(Moon)今天(26日)到黄埔出席即食食品活动。4年前参加烹饪节目被封「地狱厨神」的阿Moon,厨艺至今未有进步,她说:「有少许冇面,工作太忙,没时间去钻研厨艺,所以一直保持水准。(要结婚先学?)他要接受,因为是我其中一部分。」问到绯闻男友周志文是否接受,她则避谈,指自己暂时没结婚计划。

周志文有否投拆她厨艺差?她说:「没有人投诉我,爸爸话将来老公挑剔我,他会包养我,整畀我吃。(婚后与爸爸同住?)到时先算, 冇话女仔一定结婚。(周志文厨艺叻过你?)爸爸厨艺好好,可能我将来对烹饪有兴趣,但目前没有,现在兴趣系工作同挣钱。」

昨天(25日)她和陈滢为剧集《美丽战场》宣传,陈滢因拖住她上台,没按实短裙而被指泄春光,阿Moon感不好意思,她说:「渠太爱我,想同我一齐上台,下次我会用自己庞大身躯遮住渠,渠有做足安全措施,应该冇无走光。我今日着短裙都着两条打底裤,平时拍剧着短裤都打底,有『打底王』之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