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过时‧过节|毛舜筠赞Edan…

明报OL:过时‧过节|毛舜筠赞Edan对自己有要求 谢君豪︰他有团火

毛舜筠(毛姐)、谢君豪、张继聪、袁澧林、谈善言昨晚出席「第19届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过时‧过节》及《窄路微尘》首映礼。

毛姐、谢君豪谈到在《过》片跟吕爵安(Edan)、袁澧林及谈善言饰演一家人时,大赞几位新一代演员很叻,很有自己想法,大家合作愉快。毛姐说:「两位年轻女演员很优胜,水准好高。我跟谈善言拍到结尾才有眼神接触,嫌对戏较少,想有多点交流。拍完这部戏,我觉得香港电影有希望。」

谢君豪在戏中饰演Edan父亲,他大赞Edan有团火:「Edan第一天来到片场,已经叫我爸爸,很投入,做足功课。我们有几场很火爆的感情戏,他也有问我意见。跟有兴趣演戏的演员一起,我很开心。」毛姐指Edan是个有要求的人,不轻易放弃。谈善言获前辈赞赏受宠若惊:「我在片场很少跟其他人倾谈,不知大家的想法原来是这样,多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