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门人|刘颖旋Tube top短裤上阵为…

奖门人|刘颖旋Tube top短裤上阵为《超能使者》搏到尽 陈滢走光方力申话应做足安全措施

陈山聪、刘颖旋、方力申、王灏儿(JW) 、刘佩玥、张国强及陈欣茵等人早前为《开心无敌奖门人》录影,张国强出埸与曾志伟互相鞠躬,而张国强为尊重愈鞠愈低贴晒地,志伟更鞠到爆裙,要行埋一边整理,他笑称着唔惯裙。「爆炸头」落选港姐徐麟今集没有现身,由林颖彤接替奖老,志伟笑说:「徐麟的广东话唔正,拉咗去学广东话,睇金刚到而家都未返嚟。」

陈山聪受访表示与刘佩玥打破纪录,他们第3次玩《奖门人》节目,有信心带领大家赢更多奖金、奖品,笑言家中最多灰甲水。刘颖旋为代表《超能使者》队,以剧中造型背心、短裤加牛仔外套现身,她笑称不知可否吸引奖门人,唔使玩都有奖品。陈山聪则说近期为《超》宣传,大家会见到刘颖旋多穿背心短裤。刘颖旋首次参加《奖门人》表示好期待,最希望玩「口不对心」及背对背的「估嘢食」游戏。

说到她在《超能使者》宣传片以三点式泳装示人,问收视好她如何答谢观众?山聪笑笑口说若首播有20点收视,建议她穿剧中蓝色比坚尼泳衣,他会半裸不着衫陪刘颖旋,还说要拉埋林子善「落水」,他爆子善在剧中有埸戏似「波叔look 」好激凸,到时要子善以「波叔look 」激凸造型示人。

方力申(小方)及王灏儿(JW)对玩游戏充满信心,小方戏言印象中玩游戏20多年从未输过,吃辣辣寿司没问题,但试过辣到好似烧胃。JW自觉没形象好玩得,素颜都冇所谓。昨日小方与陈滢出席《美丽战埸》宣传活动,陈滢行上台时不慎走光,小方说:「我觉得冇慨,女仔一定着打底裤,访问时坐在台边她也说没问题,肯定做足安全措施,同埋打咗格仔都冇人睇到,条题可能跟剧情黑化啫!」 JW也说睇相冇嘢,相信陈滢做足安全措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