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bs8ounces

星岛网:38岁钟嘉欣宣布诞下第三胎 阿女巨B级出世劲重磅头发浓密似足阿妈!

自从钟嘉欣于2015年与脊医老公Jeremy结婚后后,先后诞下大女Kelly和二仔Jared,今年再喜怀第三胎。今日(27日)钟嘉欣终于在IG报喜,宣布诞下第三胎,写道:「介绍我们最新的家庭成员,Anika Linda Leung。因为我们想全力照顾好囡囡,所以先未有即时同大家公布喜讯,望大家见谅#7lbs8ounces #LibraTiger #positivehomebirth」

只见相片中阿女Anika头发劲一出世头发就劲浓密,遗传到阿妈钟嘉欣的一把秀发!再回望阿哥Jared以及大家姐Kelly个出世样,直头同一个饼印!

钟嘉欣表示今次是选择了「home birth」,即在家中生产,而据知其实阿女在一个月前已经出世,体重约为7磅8巨B级别!另一方面,钟嘉欣曾表示过第三胎就会「封肚」,早前直播更指之后会专心照顾三仔女,迎接新挑战,预计「生命又再翻转一次」,所以要过一段时间后才再跟大家见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