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黄翠如生日禁老公萧正楠送惊喜…

明报OL:黄翠如生日禁老公萧正楠送惊喜 去年病痛多最想身体健康

日前度过了41岁生日的黄翠如,今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获一班好姊妹送上连番惊喜,陈自瑶、连诗雅说正日没时间庆祝,提早一天陪她行山,岂料隔天竟为她举行惊喜生日派对;唐诗咏就临近12点时躲在其家中厨房整蛋糕送惊喜。

翠如说︰「我们行山那天去了一些保育区,由朝行到晚,但因为是禁区,回程时找不到车,唯有靠电话的灯光摸黑落山。她们很惊,我反而很开心,是很好的生日经历。」

至于丈夫萧正楠有何惊喜,翠如坦言:「我叫他千万不要,其实我是很怕惊喜的人,但大家那么惜我又很感动。老公带了我去行沙滩和吃饭庆祝,又买了一支我很喜欢的香水送给我。」翠如说生日愿望是人人都身体健康︰「过去一年,我和家人也有很多病,健康很重要。(目前身体如何?)我OK的,现在很好。」

谈到她趁生日大解放晒泳衣照,翠如说︰「其实一点解放都没有,照片是我最近一次去马来西亚时,闺密帮我影的。(泳衣被指欠睇头?)要睇头就看陈自瑶。对我来说,已是很大尺度。(萧正楠留言『卖鱼』(My鱼)宣示主权?)他无聊而已。」

翠如自爆曾为闺密拍大肚裸照,但换转是自己就接受不到。她说︰「我没信心,我最靓就是穿衣服的时候。(如丈夫为你拍摄?)没必要,我喜欢做拿相机拍摄的那一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