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亚洲电视大奖…

明报OL:亚洲电视大奖|马德钟黄宗泽角逐视帝 林夏薇李施嬅争视后

《第27届亚洲电视大奖》公布入围名单,邵氏剧集《飞虎3壮志英雄》马德钟与黄宗泽入围「最佳男主角」,同剧蔡洁入围「最佳女配角」;林夏薇与李施嬅分别凭《七公主》及《金宵大厦2》提名「最佳女主角」。

马德钟开工拍剧接获喜讯说:「感谢能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多谢大家喜欢展博文这个角色,更加开心可以一部剧两个男主角一齐入围,不知最后结果会点,但能够入围,相信对我同Bosco(黄宗泽)来讲,是对演员的付出一个肯定。」

今年中凭剧集《非凡三侠》获「纽约电影电视节2022」颁发「最佳男主角」优异奖的黄宗泽,今次再入围竞逐国际性电视剧最佳男主角,他继续以平常心面对:「好开心又提名,好多谢邵氏成日有这些大及好的制作,可以令我们有机会参加盛事,但十划未有一撇及咁多对手。」

至于已第3次提名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的李施嬅,觉得今次被提名特别具意义:「好开心,自己好钟意《金宵大厦2》,能够提名这个奖好有意义,同埋应该不会再有续集,都觉得是个完美结局。」

去年凭《七公主》顾语嫣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最佳女主角」的林夏薇,今次入选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她说:「《七公主》顾语嫣个角色,是我入行以来好大挑战,又好钟意的一个角色,知道入围好开心,最希望不同地方观众都会钟意这个剧。」首次凭角色入围国际性电视奖项的蔡洁,直言好意外好开心:「无想过会入围,对自己来讲是个肯定、同好大鼓励,好荣幸可以参与到这套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