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方力申撑陈滢无走光…

明报OL:方力申撑陈滢无走光 JW相信好姊妹做足安全措施

陈山聪、刘颖旋、刘佩玥、林子善、方力申、王灏儿(JW)等昨晚参与无线游戏节目《开心无敌奖门人》录影。嘉宾之一张国强出场,与奖门人曾志伟互相鞠躬以示尊敬,张国强突然瞓落地,穿裙的志伟欲下跪回敬,怎知裙扣突然爆开令他险甩裙,要工作人员出手整理,场面搞笑。

众人玩「估嘢食」游戏,要被蒙眼合力拗腰背对背,试味估出台上食物。刘颖旋被山聪扛起,外衣掀开露出黑色小背心,幸保不失没有走光。刘颖旋首次上节目承认为配合新剧《超能使者》宣传,刻意小背心配短裤造型亮相。

剧集的预告片她穿三点式泳装示人,获网民赞非常吸晴。陈山聪闻言提议:「如果第一集收视有20点成绩,刘颖旋就着该套蓝色比坚尼当庆祝,我陪她露上身。还有子善剧中有扮电影《波叔出城2》激凸造型,可以拉埋他落水。」

方力申对玩游戏充满信心,豪言参加游戏20多年从未输过。JW亦自认好玩得可以不顾形象,要她镜头前素颜、湿身、食辣都可以。提到陈滢日前穿高衩短裙出席宣传活动上台时疑走光,方力申力撑没有其事:「虽然相片被打格仔,但我觉得陈滢没有走光。因为女艺人通常会穿打底裤,而且她当时坐下做访问也没问题,应该做足安全措施。」

JW有留意报道,更放大相片研究,但她认为好友陈滢向来醒目,相信有做足准备不会走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