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陈滢演技被狠批较传绯闻更感不舒服…

明报OL:陈滢演技被狠批较传绯闻更感不舒服:无可能一个表情演一套剧

陈滢在无线台庆剧《美丽战场》演钟家宝(阿宝)一角,是历代阿宝备受批评得最多一个,除演技被狠批,身形、造型亦被评头品足。陈滢称曾为角色努力减肥,但被监制叶念琛一手摧毁减肥大计。她说:「因为他很为食,经常大方预备很多美食给我,更命令式叫我食,我话又要我减肥又要我食想点?他话『得啦!你尽咗力,食啦!』」

网民批评陈滢只识瞪大眼「一号表情」,陈滢强调只有几场戏是这样,是未见过世面小妹妹自然反应。当她知道角色由17岁演到37岁已担心:「突然见我那么天真,预咗观众看不惯,但我自问有努力去做。」

她直认被狠批演技真的有点不开心,无奈说:「我演了8年戏,今次批评得最犀利,话没有不舒服唔开心就呃你!我成日话好憎传绯闻,原来听到人话演技有问题会更加唔舒服,我好在意,这是钟意的工作,好介意有人话我演得不好,不钟意话我不识做戏。话我演戏得一个表情,我不是,无可能用一个表情去演一套剧。」

陈滢过往拍剧常与男拍档传绯闻,她指今次拍《美丽战场》好叻,没有和张驰豪传绯闻。至于方力申只是两年前传过,她说:「之前和很多个绯闻男友都没有拍过拖,当中有觉得是吸引的,但始终没有擦出爱火发展,就是方力申,觉得他是一个几好的男仔,见我被批评,试过睡前以短讯鼓励,到现在仍觉得他吸引,但没有这种感觉。」

惊绯闻的陈滢,只公开过与何猷亨拍拖,之后对感情事刻意低调,至今仍单身。33岁陈滢直言每个女仔都想快点遇到真爱,但又有点矛盾,身边朋友曾介绍男仔给她,但她又有点惊,应承后又缩沙推掉约会,可能不够顺其自然,不是她期盼的缘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