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全城一叮|「变妆皇后」要…

星岛网:全城一叮|「变妆皇后」要同王祖蓝表弟分冠军网民嗌唔抵 曾志伟宣布开剧力捧

无线节目《全城一叮》昨晚播出最后一集,压轴由王祖蓝表弟孖八(李俊华),以及上次表演啤牌魔术的招浩明对决。招浩明曾经在《痞子殿下》展现过吞火绝技,今次再上演「火魔法」,他先是拿着火把从手臂上扫过,之后更直接将火放入口。而孖八虽然继续跳舞加演戏表演,但今次他竟然半裸上阵,兼着黐住狗仔图案在重要部位的肉色底裤,大跳肚皮舞,睇到评判又再哗哗声。

最后孖八获得40分,与在第二轮表演钢管舞的「变妆皇后」林子超平分,两人一同成为「总台主」,由曾志伟负责颁奖,曾志伟在台上大赞参赛者都表现好好:「我想再次代表公司多谢你哋,因为我觉得努力慨付出,系应该有回报慨,我希望同工作人员倾下,开一部新剧畀人哋所有人参与。」他还指着蔡一杰和伍咏薇说:「包括你哋两个啊。」














Leave a Reply